Sayuu撒鱼鱼

点进来就不许走了哟❤
小透明画手囤图用,墙头多什么都画¶
脆皮鸭女孩,A团黄担,最近沉迷居老师¶
可以叫我撒鱼鱼¶
约稿私信(求求给孩子一口饭吃

呀我才看到!大家都超棒的表白小和组!!!!💛💛💛

七転八起:

今年真的是突发兴起又想搞事,收集了一个星期的素材,基本上把11年以后每场VS的开场都看了一遍hhhh  最后挑出来了这几个最喜欢的画

今年的大家都很努力 画的非常快!表扬 @Sayuu撒鱼鱼   @ウタン 剩下两个貌似没有lof的样子hhh

我第一次做视频 真的是各种问题hhh 连快捷键都记不住 在结课作业疯狂来袭的同时,还在熬夜搞pr 我们轴娘还给我搞了特效轴。。大家能这么支持我们的企划真的非常感谢了!!

看到成品的一瞬间,,真 激动的说不出话..

小和组的大家真的好棒啊 为了生贺都是起早贪黑 准备了大半年就为了这一天 后期和美工一直battle谁会先完工哈哈哈哈 真的 这群人太可爱了 

这个组 我吹爆

评论

热度(76)